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癌症康復的氣功療法


一 、問題的提出:
癌症,尤其是中晚期癌症的治療,是當今醫學的難題,儘管現代醫學界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並經過了近半個世紀的研究攻關,但至今沒有實質性的進展,各種醫療手段對於癌症的治療,依然處於十分尷尬的局面,癌症的發病率、死亡率仍在不斷上升。面對這種局面,我們有必要對現行的治療手段及醫學觀念,作出反思、對於用氣功及其他手段康復癌症的方法進行探討。
 
據美中醫學網記者報導:“美國泛美癌症治療中心古維普拉特博士所做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約有 10% 的癌症患者,會發生腫瘤自然消退,且消退後極少復發。美國癌症協會對 200 例自愈的癌症病人做有研究結論:人體免疫力的增強是癌症自然消退的根本原因”。
 
這個研究結果,實際上已經向我們指明了對付中晚期癌症的康復思路,同時也找出了當今醫學在治療癌症及諸多其他慢性頑症上,之所以沒有確切療效的癥結所在。
 
因此,本人認為:要想戰勝中晚期的癌症,我們的思路應該建立在如何快速調動和激發患者自身的免疫功能和自愈能力上,而不應該再繼續堅持見癌不見人、只見局部不見整體,為了消滅腫瘤而不惜以犧牲患者的免疫能力和整體素質為目的的、敵我不分的治療手段。
 
 
二 、太極五行功抗癌的基本方法:
1. 轉變觀念,變外求為內求,教育學員真正認識到自身意念力對康復的積極作用。
 
2. 消除恐癌心理,正確對待自身局部的癌變,接受癌變的事實,把局部的癌變看成是自身的一部分,用心靈去教育癌細胞改邪歸正;檢討自己,改變自己的不軌行為,從根本上改變導致癌變的自身原因。
 
3. 堅持在恬淡虛無的狀態下修煉“中太功”,調動身體的整體潛能,(免疫力、自愈力、意念力)。
 
4. 服氣辟穀,迅速抑制癌細胞的惡性增殖、快速激發自身免疫功能。(須在有經驗的氣功師指導、監護下進行)。
 
5. 組場習練太極五行功抗癌系列功法、組場調理,強氣擊瘤,以強化外氣場對腫瘤的抑制作用。
 
這便是我在中國十年的氣功抗癌臨床實踐中,總結的“集心理療法、自練功法、組場調理、服氣辟谷、強氣擊瘤”為一體的“中太功抗癌五部曲”。
 
 
三 、氣功抗癌的實際效果:
本人從 90 年代初,開始全力投入氣功抗癌的研究,後又接受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委託,承擔全國氣功抗癌課題以來,經過對 5000 多名各類晚期癌症患者的氣功康復強化培訓,在強化培訓中以整體的觀念,著重以激發患者體內的免疫能力及自我修復能力為基點,以改變患者易發病的內部環境為目的,用強化班的形式傳授並組場修煉我所創編太極五行功及抗癌系列功法,在停止一切用藥和其他抗癌手段前提下取得了很好效果。使絕大部分學員的腫瘤大幅度縮小,班內近期總顯效率高達 90% 以上(經現代醫學班前班後的兩次檢查,腫瘤面積縮小 50% 以上為顯效)一大批已經被多家醫院確診的晚期癌症病人徹底康復,至今已健康生活多年。下面僅舉幾例加以說明:
1. 沈茂勳 男 原中國汕頭大學副校長, 89 年患肝癌, 90 年、 91 年連續做了三次“根治性手術”,但依然不斷復發, 92 年 7 月,第三次手術後僅三個月,又復發,決定放棄其他治療方法,參加“中太功”抗癌班學習,半年後進入服氣辟穀,共 25 天,辟谷期間實行強氣擊瘤,腫瘤徹底消失,至今已健康生活 9 年。
 
2. 廖芸 女 柳州二中教師, 92 年被廣州中山醫科大學腫瘤醫院確診為“乳腺癌術後、放化療後骨轉移”被認為“已無醫療價值而拒絕收治入院”,絕望中放棄了所有藥物治療,專心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培訓班”,刻苦練功半年後,經原醫院檢查全身骨轉移全部消失,至今健康生活八年以上。
 
3. 劉蔓莉 女 汕頭電力公司職工 94 年患腦膠質瘤,腫瘤為 4.25X3.75CM ,醫院診斷第四期腦瘤,瘤體周圍水腫,壓迫腦組織造成嚴重偏癱,醫院預定最長生存期為 6 個月,後自動放棄一切治療,專心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學習,每天練功時間長達 8 個小時,經多次檢查腫瘤不斷縮小,一年後完全消失,恢復上班。至今健康生活 6 年以上。
 
4. 梁超芳 女 柳州市民,乳腺癌術後骨轉移,經友人介紹直接到廣州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期間未接受任何其他治療。參加培訓班一個月、辟穀 18 天後回原確診醫院接受 ECT 全身骨掃描復查,原脊椎、肋骨、右肩的濃集灶變淡,病情明顯好轉,回廣州繼續參加強化培訓班,並堅持練功四個月後,全身多處骨轉移全部消失,完全康復。
 
5. 周敏 男 蘭州市供銷社工作, 91 年患結腸癌並腹腔淋巴轉移,手術無法全部切除,身體極差無法接受化療, 92 年 4 月份到廣州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當天進入自然辟穀,共辟穀 28 天,徹底康復,至今以健康生活十年。
 
6. 洪映專 女 汕頭揭陽白塔鎮村民, 91 年患胃癌,手術後半年復查,發現已造成廣泛轉移,醫院認為病情已到極晚期,無法手術,並告知家屬最多還能有一個月的生存期, 92 年 5 月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經練功半年後辟穀 18 天,徹底康復,至今已健康生活 9 年。
 
7. 張亞莉 女 廣東省人民醫院理療科主管醫師 94 年患甲狀腺癌伴淋巴轉移,同年 11 月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辟穀 12 天後腫瘤完全消失,至今健康生活 6 年多。
 
8. 劉容秀 女 柳州財稅局會計, 91 年底患晚期肺癌,因白血球過底( 1000 以下)無法接受放化療, 92 年 5 月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辟穀 18 天後完全康復,至今健康生活 9 年多。
 
9. 蘇永浪 男 柳州郊區村民 淋巴酸脂癌(晚期)柳州市腫瘤醫院認為病情已到晚期,無醫療價值,蘇到廣州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期間辟穀 21 天,回家後堅持練功,半年後全身腫瘤消失,完全康復。至今已健康生活 5 年。
 
在此基礎上我們還注重培養了氣功抗癌的柳州模式,讓已經康復的癌症學員,組織柳州市近 700 位元癌症患者,利用每天早上晨練的時間,風雨無阻、集體練功,形成了氣功抗癌的群體和氣場,用“中太功”抗癌的基本思想、方法,使大批晚期癌症患者獲得康復,贏得了社會和當地政府的支援,擴大了氣功抗癌的巨大社會效應。
 
2000 年 5 月我在美國與陳科文博士、鍾蕾小姐等志同道合者,發起成立了世界自愈力研究院,通過講座及舉辦中太功培訓班,向美國社會推廣介紹中太功抗癌的基本思想及方法,吸引了一些癌症學員,同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 吉尼 女 馬里蘭學員,腸癌轉移到肝,經參加中太功培訓班兩期( 12 天)後,經醫院檢查原發病灶縮小 5 0%以上,後經手術證實,原來的轉移病灶全部消失,以至於手術醫生稱是“不可思議的奇跡!”
 
2. 艾太太 女 紐約市護士,因上腹部疼痛經檢查發現胰腺癌的指標超過正常值數倍,因艾本人恐懼癌症,不願意繼續檢查,來 NJ 參加中太功培訓班,期間辟穀 4 天,回去後即行檢查發現,原來超高的胰腺癌指數恢復正常,艾本人打來電話報喜,並說檢查醫生感到不可思議。但艾拒絕將檢查報告提供給我們。
 
3. 吳祖卿 女 德州護士,血癌(罕見),因白血球太低不能接受化療,到 NJ 參加中太功培訓班並辟穀 8 天,回家後一直堅持練功,沒有接受其他治療,最近經世界一流的血癌專家抽骨髓檢查證實,她的血癌指標已經達到基本正常。專家鼓勵她繼續練功。
 
4. 凱西 女 加拿大學員 尾骨癌 尾骨部疼痛難忍,不能久坐,也不能行久,去年 5 月到 NJ 參班後,經辟谷後完全康復,現可以一人開車 9 個小時從加拿大到 NJ ,還參加了 5 公里競走比賽。
 
5. 小愛倫 男 美國 州人, 6 年前患白血病(血癌),經治療後病情穩定, 99 年 10 月病情突然惡化,治療醫生認為已經沒有什麼辦法,也不能繼續做化療了, 2000 年 1 月專程到廣州參加中太功抗癌強化班,期間辟穀 6 天,病情明顯好轉,回美國後堅持練功至今,病情不斷好轉,被當地抗癌協會評為“抗癌小英雄”,他的練功抗癌的事蹟在《世界日報》上發表。
 
6. 戴比 男 加拿大省法院法官 前列腺癌、膀胱癌骨轉移,腰胯疼痛難忍,行走困難,需要輪椅及拐杖,經參加中太功培訓班及外氣調理後,疼痛消失,棄杖行走自如至今(已一年多)參加第三期班後,回醫院檢查,原來超高的前列腺癌指標恢復正常。(目前還在練功中)
 
 
四 、氣功抗癌的科學實驗:
1. 為了進一步探索氣功抗癌的科學性, 96 年 12 月—— 97 年 1 月,我與廣州中山醫科大學腫瘤研究所
陳小君、劉甘泉教授和新澤西醫科大學的陳科文博士等合作進行了氣功治療小白鼠肝癌的科學實驗,取得了突破性成果,這個實驗重複了三次,實驗組與對照組、模擬組的肝癌腫瘤相比,抑瘤率分別為: 70.3%;79.7%;78.7% ,具有高度的重複性,在電子顯微鏡下觀察三組的肝癌腫瘤切片發現,經我發功的實驗組肝癌細胞,出現細胞核縮小、核破裂、染色體濃聚、腺粒體腫脹、脊混亂、出現大量凋亡小體,而模擬組與對照組相比沒變化。結論為:“中太功對小鼠肝癌有非常顯著的抑制作用,該成果已被中國科協評為 1999 年度國家科技進步獎。
 
2. 99 年 12 月我與新澤西醫科大學陳科文博士等合作進行了:氣功外氣對小鼠惡性淋巴瘤、乳腺癌基因的抑制作用的實驗,初次實驗取得了明顯的效果。重複實驗時,由於小鼠注射劑量不嚴格(導致各組小鼠的腫瘤大小不等)、小鼠解剖時間比初次實驗延長一天(條件改變)等因素的影響,雖然經我外氣發功後的小鼠淋巴瘤也比對照組和模擬組小,但沒有達到預想的效果。本來實驗僅做了兩次,應該總結經驗,繼續做下去,由於經費缺乏及外界的阻力,之使實驗沒有繼續進行,對此我感到十分遺憾。
 
 
五 、討論 :
太極五行功的抗癌成果,無論從康復實踐到基礎科研,都證明了太極五行功及抗癌系統方法對癌症是有確切療效的,這是一種對患者全身心進行總體調整的、切實有效的康復手段,這種方法的特點和優勢有以下幾個方面:
1. 安全可靠,不存在誤診誤治及藥物反作用的問題。因此可以說是理想的、有益無害、沒有任何負面作用的康復手段。
 
2. 宏觀調整,癌症康復後不但可以達到癌腫消退,而且其他影響健康的多種醫藥無效的慢性疾病也能同時康復,真正達到健康的目的。
 
3. 快速清除放化療後嚴重的毒副作用,切實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質量及恐癌心理,消除患者因疾病及治療本身所造成的心理恐懼對自身的免疫抑制。
 
4. 晚期及轉移性癌症,往往被認為是“不可戰勝”的,太極五行功的抗癌實踐證明了,即便是晚期癌症,只要處理得當,是完全可以康復的,這對消除人類群體意識中的“恐癌效應”、對癌症治療領域消極負面的影響,將能起到撥亂反正的作用。
 
5. 太極五行功抗癌的成功實踐,向現代醫學的發展展示了新的方向,人類通過切實可行的氣功訓練,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意念力,去快速調動自身的自愈力、不依靠藥物也可以戰勝各種疾病。這對扭轉當今醫學藥害氾濫、誤診誤治嚴重的現狀,將會產生深遠的影響,為創立無藥害綠色康復醫學的全新模式,提供了可能性。
 
6. 太極五行功的抗癌實踐證明了意念力是可以調控和消除疾病的,這個事實本身一旦被確認,將能激發現代科學對生命現象的深層思考,從而引發新的科技革命和醫學觀念、健康理念上的重大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