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人體內環境的保護刻不容緩 (下)


人體內環境的保護,刻不容緩! 新世紀醫學呼喚無藥療法(下)


 

上篇我已經就醫學的現狀,以及各種藥物對人體內環境的破壞作了的闡述,然而這並不能回答人得病後到底應該怎麼辦的問題。難道不去管它,消極地等待疾病的發展嗎?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首先應對疾病的產生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即人為什麼會得病?!

 

 

二、疾病產生的原因:

 

人為什麼會得病?這是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問題,現代醫學站在實證的立場去分析病因,往往只把眼光盯在外因上,因此各種導致人體病變的細菌、病毒便想當然地被認為是人類患病的主要原因,因此而出現的醫療手段,便是緊緊圍繞如何去消滅侵入人體、導致感染的細菌和病毒。我們的醫學研究者們忽略了幾個最基本的事實。

 

1. 在同樣的環境條件下,為什麼有些人會被感染,而另一些人卻沒有感染。

 

顯然,這個結論是很難在實驗室裏被完全搞清的,但理性告訴我們,細菌和病毒的存在是客觀的、是外部條件,而在同一環境條件下的人們與細菌病毒接觸的機會是均等的。但是否被感染,卻是決定於每個人自身的內部因素。一些人被感染,是因為他們對細菌病毒的免疫能力比較低下,不能有效地抵抗外來病毒的侵入;而未被感染的健康人卻有比較健全的免疫能力,可以有效地抵禦外來病毒的感染。

 

因此,儘管是因病毒的感染所引起的各種疾病,其得病的決定因素也是內因,外因必須要通過內因才能起作用。“衛不固、外邪侵”,對於“衛氣不固”(免疫能力低下)的人來說,也許可以躲得了今天、但終歸逃不過明天。

 

2. 人類的疾病並非都是因為細菌或病毒的感染而導致的,大量非細菌病毒感染而導致的功能性疾病,和許多慢性的器質性疾病,如:被現代醫學視為人類健康的三大殺手:心血管疾病、各類癌症、糖尿病等至今尚無法搞清病因的多種慢性疾病,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是患病者自身的原因、是不合理生活習慣、不健康的精神情緒及性格原因所造成的,(不排除遺傳缺陷,也是自身的內部原因)這些原因往往多是非物質的原因,所以無法在現代醫學的實驗室裏找到答案,更談不上被實證和量化了。

 

3. 各種細菌病毒也是生活在地球上的生命體,與其他野生的動植物一樣,它們同樣有生存的權利,同樣是地球生態環境的一個組成部分。現在不少人在大聲疾呼:“保護地球生態就是保護人類自身”,可為什麼我們的醫學卻在千方百計的試圖消滅它們,難道人類就不能與它們和平相處、給它們一點生存的空間嗎?

 

在試圖消滅細菌、病毒的“鬥爭”中,與一切大自然的規律一樣,人類要剝奪它們的生存權利,它們就會以各種方式來捍衛。迅速進化成新的、抗藥性及毒性更強的病株,並給人類以反擊,使許多藥物在臨床使用不久便失去了應有的功效,這正是它們維護自身生存權利的一種方式,也是當今醫學醫藥研究人員所碰到的困惑與難題。

 

我們的醫藥研究者們,不斷研製出對付各種細菌病毒的新藥,使細菌和病毒得到的是:適應和抵抗藥物的鍛煉和進化,而給人類自身留下的卻是人體免疫機制及自愈能力的抑制、取代和破壞。這種趨勢不斷的發展下去,人類將會毀滅於自己製造的各種藥物。

 

 

三、正確看待疾病

 

人體的生命系統,是一個十分複雜的巨系統,她是由大到軀體,小到細胞所組成的物質系統和非物質的精神心靈系統結合在一起所組成的。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否則生命就會解體。在人類生命活動的整個過程中,屬於物質屬性的軀體,始終都是在非物質的心靈系統的指揮和調控之下。物質部分的軀體受到傷害會使我們得病,非物質的精神心靈系統受到傷害或扭曲同樣也會使人得病。

 

人類與生活在地球上的其他生命一樣,為了自身的生存與繁衍,同樣具備十分完整的康復系統,這個系統有四個功能:疾病預警功能、肌體免疫功能、自愈功能及修復肌體缺損的再生功能。

 

而疾病本身正是人類生命歷程中的警報,身體任何部位出現的不適,都是在提示你應該調整你的生活方式的信號,如果我們能重視生命系統對我們提出的警告,及時調整我們的生活方式、精神情緒,就不會釀成大病,肌體的康復系統就會在生活方式、精神情緒的調整中將小疾修復。遺憾的是,這種善意的警告,往往被我們忽視,急功近利的人們不但不去調整自己,相反,用各種藥物去掩蓋,極其粗暴地用藥物將其壓制下去。康復系統被藥物無情地取代了,身體不斷發出危險警告被一次又一次的忽略。當身體出現了難以忍受的痛苦,預警系統亮起紅燈時,往往已經釀成了大病。這便是自然規律對於不尊重生命規律的人的懲罰。

 

 

四、善待疾病

 

疾病是什麼?除了前面講到的是我們生命歷程中的警報以外,不管你願意不願意,它已經變成了你身體的一個組成部分,是你自己的行為造成的結果。因此,我們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勇敢的面對並接受它的存在,而不能一味地只想消滅疾病,而不去調整自己的行為,我們想擁有長遠的健康,就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 重視身體的警報。

 

2. 我們的身體就象一部大型的機器一樣,不能只運行不保養,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機器不經常保養,會使使用壽命大大縮短。人類的身體也是需要經常保養的,人體的生命系統,要比最高級的機器精密得多,在生命活動的整個過程中,出現任何一點違反規律的事,預警系統便會快速反應,向你提出警告,如:熬夜耗神就會哈欠連連,這是告訴你該休息了,你如果不予理睬,繼續工作,就會出現頭昏腦漲,效率減低,這是生命系統向你再次發出“停止工作馬上休息”的警告。如果你長期不予理睬,就會積勞成疾;又如天氣轉冷穿衣太少,就會打噴嚏,提醒你穿衣太少、寒氣入侵了;吃了不潔的食物,會肚痛、甚至腹瀉,預警系統在告訴你,今後再吃此類食品要注意;肥膩太重又吃的過飽,胃腸道不堪重負,胃中便會納滯,漲滿不舒服,身體告訴你該停食了,讓胃腸系統休整等等,如果我們能夠重視報警系統對我們的各種不同的警告,及時地調整自己的行為(生活方式及精神行為)使肌體的康復系統始終處於正常狀態,我們就不會得大病,即使偶然得病,康復系統也會及時將其修復。

 

3. 把疾病當朋友

既然疾病是你生命歷程中的警報,我們理應把它們當成自己的良師益友。疾病象鏡子一樣,既客觀又無情地暴露出你生活態度中的不足,提示你必須檢討、反省及改進自己的不足。

 

我曾經接待過不少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絕症”病人,帶著最後一線希望,來參加我的強化康復班,在現有各種醫學手段回天乏力時,我告訴他們,“不要試圖去消滅疾病,把他們當成你的朋友吧”!

 

在“太極五行功”的強化修煉中,他們的悟性不斷提高,終於明白了疾病向他們發出的“最後通牒”。與生命相比,過去一直耿耿於懷的“是非恩怨”和他們執著追求的地位名利是何等的渺小和微不足道。他們坦然地面對疾病,以疾病為友。在醫院明確表示無奈、放棄治療勸其回家、在沒有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僅靠參加“中太功”康復班,便“奇跡”般的康復了。

 

一場大病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觀,使他們一改過去患得患失、斤斤計較而變得樂觀豁達、寬容大度,康復後他們熱衷於慈善事業,以奉獻為榮、以助人為樂。

 

是什麼力量導致他們的人格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的呢?

 

是疾病的力量!在臨近死亡的邊緣,他們突然覺悟了。他們清楚的感受到,金錢名利只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真實涵義。

 

我經常他們交談、瞭解他們思想轉變的過程和對疾病的感受。這些“奇跡”的創造者,幾乎都對曾患的大病沒有任何抱怨,相反表現出某種出自內心的感激。康復後他們更加熱愛生活,更加熱愛家庭、病後的生活使他們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心態比病前平和得多、多了許多善心,少了很多煩惱,他們學會了傾聽身體的傾訴,學會了如何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維護自己的身體,他們甚至比病前更加健康。

 

一場大病變成了使他們終生受益的良師益友!

 

4. 把疾病當成自己的孩子

既然疾病是你身體的一部分,如果我們都能象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去對待自身的疾病,人類真正意義上的健康也許就有了希望。

 

在中國,作為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抗癌課題的主持人,一些向我求救的晚期癌症病人,在聽完我的第一堂課後經常會問我:“難道真的要讓我把體內的惡瘤也當成自己的孩子嗎”? 我的回答是“對!因為它們是你自身的正常細胞變異的,是你自身的行為讓他們變的不正常的。

 

”汕頭證卷公司的總經理洪先生,得了上頜惡性腫瘤,曾接受中國最權威的專家的治療,但很快就復發了,兩次根治性手術使他失去了上頜骨及上牙床,專家告訴他,他的腫瘤惡性程度非常高,從醫學的角度是不可能治癒的,因此術後復發是絕對的,果然,第二次手術不到兩個月,原手術處又長出一個腫瘤,無奈中求治於我,並參加了我的抗癌強化班。由於當時他臉上復發的腫瘤已有雞蛋大,我要求患者練功治病,首先要忘掉疾病,可他每次洗臉時都感覺腫瘤在長大,用了許多辦法也無法使他擺脫這種邪意識的控制。後來我告訴他:“把腫瘤當成你的孩子,每天除了正常練功,不斷提高自己的意念力外,還要用心去與你的孩子(腫瘤)交流,耐心的教育它改邪歸正,變成正常細胞”。他非常認真地照做了,五個月後,我來美國參加會議的時候,他又一次到北京去找那位專家為他手術,專家看完十分坦率地告訴家屬,情況很糟,估計已經轉移到顱骨及眼底。可手術結果令專家大惑不解,腫瘤包膜完整,象一個軟殼雞蛋,沒有浸潤任何組織,取出的腫瘤經病理活檢,結果為良性。他康復了,事後他驕傲的說:“何老師使我變成合格的‘爸爸’,我用了五個月的時間,把我的壞孩子教育成了一個好孩子”。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奇跡,其實道理非常簡單,心靈是你生命的統帥,身體的任何部分都必須接受他的領導,腫瘤是你身體的一部分,自然也要受制於“心”(心靈、意識)的指揮,隨著氣功修煉層次的不斷提高,自身意識能量也會不斷的提高,心靈所發出的指令會越來越具像,過去洪先生因長期在交易所沒日沒夜的工作,沒有重視身體的傾訴和小疾的警告,以至造成了生命系統的運行嚴重失蘅,命運給了他一個不小的懲罰、孕育出一個惡性腫瘤來。而現在他耐下心來與腫瘤交談,腫瘤“聽”懂了他的指令後,便自動“改邪歸正”了。

 

 

四、新世紀醫學呼喚無藥療法

前面我們講到了藥物治療的諸多弊端,尤其對大量的慢性疾病,非但沒有確切的療效,相反藥害事故層出不窮,據美國《健康生活》雜誌披露:“在美國每年因醫療失誤而引起的死亡人數比因乳癌和車禍而引起的死亡人數加起來還多”, (《美國健康生活》 2000 年 3 月號、 P : 37 )

 

美國醫學協會期刊( 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 ion )估計,“美國每年有近十萬的住院病人死于藥物的反作用”,“ 1994 年全美醫院有 2216000 位元住院病人發生過嚴重的藥物反作用, 106000 位住院病人因藥物反作用而喪命”,這個數字“意味著藥物反作用是全美死亡原因的第四高位,甚至比糖尿病、肺炎、車禍意外死亡的案例更多,而化在彌補藥物反作用的醫療成本每年達四十億美圓”(引自《美國健康生活》 2000 年 3 月號、 P : 68 )

 

面對這種令人遺憾的局面,不管從事現代醫學的醫生們願意不願意,大量的病患者已經失去了對正規西醫治療的信心,據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艾森伯格等 1998 年的抽樣調查資料表明:“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對選擇性醫療感興趣,在 1997 年 42.1% 的美國人,使用過至少一種選擇醫學療法,比 1990 年 33.8% 顯著上升 , 看選擇醫療醫生一年達 6.3 億人次 , 比 1990 年的 4.3 億人次提高了 47% 。人們化在選擇醫療上的費用,估計已高達 212 億美圓,其中 122 億為病人自己支付(無保險、無報銷)已超過了美國病人自己支付醫療保險費用的總和。而病人自己支付的選擇性醫療總費用已達到 270 億美圓,這已達到了 1997 年人們看傳統西醫醫生自己支付的費用總合。”(資料來源: JAMA.1998.280 卷 1569 頁)

 

更有甚者,不少美國人出於對正規西醫治療無效而又藥害頻繁的現狀不滿,不惜越過邊界去尋求十分陌生的另類療法的治療(《新聞週刊》墨西哥另類療法天堂)。

 

要健康!不要藥害!!將成為全人類的呼聲!!!

 

以實證思想為指導的現代醫學,在撲滅和控制因細菌病毒的感染所引起的各種瘟疫、急性傳染病方面,為人類的健康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但在治療更多的慢性疾病的領域裏,由於指導思想的偏執,(見病不見人、見軀體不見靈魂)導致了臨床治療手段的嚴重錯誤。這個複雜的生命體,看成可任意拆卸的機器,見病不見人,重局部輕整體,必定把現代醫學帶進死胡同。科學是在不斷探索、不斷否定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 中太功 ” 無藥療法,將以其宏觀調控人體健康又無任何副作用的獨特魅力,為越來越多的病患者所接受,並將成為新世紀人類醫學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