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黃國英-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


撰文﹕ 黃國英.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


《行.忘掉》  


   


收了知識,是知,但知而後「行」(實行),才是「行」(為)。重覆習煉行為,忘掉疾病,忘掉煩惱;近年的我在壓力下都容易令自己放鬆,思路更清!


無論投資甚麼,投資健康才至為重要。十多年前,我曾患有不明緣由的心絞痛,多番檢測也無法診斷病因,經常復發,一度是急症室常客,十分磨人。其後經朋友介紹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初時半信半疑本着一試無妨的心態。課程完畢後,我每日繼續煉功一個半小時,約兩三個月後,突然感到有一道氣沖過心臟,自此心絞痛便不再復發了!無心插柳之下,我的心絞痛竟奇蹟地自愈了。


   


這9年來,煉「太極五行功」成為我有效的減壓工具。股票巿場瞬息萬變,工作壓力相當沉重。要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上取得平衡,我除甚少應酬外,心態的調整是非常重要,我會以平常心面對各種困難。煉功時可以跟外界環境切斷個多小時,忘掉煩惱,整個人徹底放鬆,重新注入能量,從而令思路更敏捷清晰。要自己試過,才相信它的神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