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蔡建祥-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前會長


蔡建祥 (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前會長)

我在2000年第一次接觸到太極五行功,當時是趙院長教我爸爸練這套功法,因為我爸爸身患重病,雖然我爸爸最終都是離世,但是在他病重的時候,這套氣功真的對他有好大幫助,在他臨走的時候,他是走得很有尊嚴的,他是完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我在看到這套功法的奇妙之後,我決定在警察部裡面推廣太極五行功,我自己都有學,亦都有練,在我練功過程中有兩件事很神奇,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第一件事是有一次我患了腸胃炎,早上起來時全身都不舒服,到中午時因為胃太痛去了看醫生,但當晚我要出席一個宴會。我在看完醫生後中午吃了一次藥,然後整個下午我都在練功,到了晚上出席宴會時我很有胃口,這是和一般腸胃炎病人的病況是不一樣的,我是很開心吃了很多東西。另外一次是,我因為感冒菌入了聲帶而失聲,在我上班時忽然說不了話,怎樣都

無法發出聲音來,以為第二天一定要請假了。但當晚我很勤奮地加倍練功,到第二天早上開會時已可以正常說話了,同事們都深感訝異,他們很奇怪我的聲音怎會這麼快就康復過來了,我認為這一定是因為前一晚我有很好地練功。

我是極力推薦這套太極五行功,在警察部裡也是看到很多同事因為練功而受到很大的得益,有很多人解決了他們長年的頑疾,也看到很多人患有惡性的疾病也能受到控制,我希望可以將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多練功,勤練功。


image
image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