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念力医学「太极五行自我康复工程」

曾麗華-資深退休護士


撰文﹕曾麗華  (資深退休護士)


《腦垂體腫瘤康復個案》


 

image

 

我是曾麗華,在1995年證實患有腦垂體腫瘤,手術後腫瘤仍在急促生長中,醫生建議進行電療,可保五年內安然渡過。電療後一連串後遺症如喉嚨像火灼傷了,牙較被電僵了,不能張口,頭痛﹑頭脹等,把人折磨得消沉,抑鬱。每日服藥的副作用更是難抵受!嗜睡,沒精神,頭痛,眼花重影,苦不堪言。兩年前我決絕抗拒一切治療,停止所有覆診及口服藥物。

image

(左)曾麗華女士與趙婉君院長(右)合照攝於2014年3月8日新春團拜晚會

於2004年2月我開始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作保健,怎料效果非常顯著,通過一星期左右學習煉功,脫肛及痔瘡竟然全部收縮套回,擺脫了疼痛出血現象,不藥而癒。參加辟穀課程後,整個人如脫胎換骨,人消瘦了,去了全身水腫,心情平和輕鬆,精神煥發,頭痛全消失!最近回醫院作血液檢查,一切指數在正常範圍內,手術後殘缺得只有1mm的腦垂體(正常人應有2cm),仍有正常功能運作,生命得以保障延續,我絕對相信這是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成效!還有,自己已停經了兩年,準備面對衰老退化,怎料忽然像回覆青春,恢復月經,皮膚也光滑了!

2004年5月19日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