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潘淑然


潘淑然

胃病、頭暈頭痛、嘔吐、傷風感冒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潘淑然      家庭主婦

我的身體常有小毛病,不是胃病,頭暈頭痛,就是傷風感冒。所以朋友介紹我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她說一定可以改善我的身體狀況,於是我參加了2009年10月份的六天基礎課程。

因為我的脾胃一向不好,早在10年前已經開始覺得唔舒服如頭暈,身體疲倦,所以經常看中醫,希望中藥能夠把身體調理好。最初找了一位中醫每天吃藥,連續吃了8個月,身體最初好像有改善,但可能因吃藥太多,身體積了很多毒素,所以開始產生另外一個身體問題:皮膚病。看了無數中醫,西醫,自然科醫生,終要在痛苦戒口一年之下,皮膚病才得以痊癒。但可能又因戒口太多的緣故,身體得不到應得的營養,所以身體日漸消瘦,不是傷風感冒,就是頭暈頭痛。終於胃病又再復發。每幾個月便看一次中醫吃藥,如果頭暈頭痛嘔吐得厲害,還要去醫院打針吃止暈止嘔藥。

所以近幾年常做運動,如太極,瑜珈,網球等等。但身體始終得不到太大的改善。修煉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後,情況好像有好轉,起碼現在再沒有暈的感覺。

還記得在上課的第1天,雖然對趙婉君院長講的功法慨念覺得很有道理,但在煉功的頭3天,感覺頭暈嘔吐,很辛苦。心裏害怕胃病又開始了,當時很想放棄。幸好及時有問院長及教練為什麼會出現這情況,如果真的放棄了,現在一定會後悔。經院長的解釋後,知道這是因為氣沖病灶出現的現象,我們要經過大死才會大活。所以一定要把觀念糾正。在我而言,頭暈嘔吐是好的,因為我身體的氣已經把我的病灶找出。我繼續煉功,很奇怪的是當我把觀念改正後,在第4天,頭暈嘔吐停止,只有很多胃氣排出。我覺得院長的話是對的,我現在每天都最少煉1個半小時,大多數3小時。

在這個月,我有兩次感冒,但在不需要服藥而單靠煉功的情況下痊愈。我相信「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一定可以改善我的身體狀況,所以我會繼續勤力煉功。

2009年11月16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