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自愈心臟病二尖瓣倒流 - 蕭女士


自愈心臟病──二尖瓣逆流症 • 鼻塞通了• 改善了氣喘 • 過消瘦也增磅了

香港學員 ﹕蕭麗明   63歲

我自小身體比較弱,於小學時因傷風菌攻入了喉嚨,引至心瓣出現問題,即是個心經常唔舒服,各種運動都無我份,打藍球?一定唔可以啦!粗重的事唔做得,拿重些的東西都無力,隨着人成長後是好像好些的,但都是比一般人差,當年紀漸長,身體當然漸走下波啦!心瓣增厚,有輕微心漏、倒流,被醫生斷症為「二尖瓣逆流症」,膽固醇高,左腎有2粒水囊,子宮有2粒朱古力瘤,身體長期過消瘦,容易氣喘,經常鼻塞。

16年11月從報章得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基於想改善心的問題,我學了並開始煉功,煉功後我的心臟肌肉痛的次數減少了,鼻塞通了,並沒有那麼氣喘。直至2018年5月我參加了身一次服氣辟穀班,一向身體瘦弱的我竟然可以完成了五天的辟穀,辟穀後胃口很好,食量多了,吸收能力好了,很高興體重日漸增長,由從來都唔過100磅的我,我的體重竟然可以提升至最重至106磅,人變得開心很多。

2018年12月全家計劃去泰國,出發前個心有點反應,覺得唔舒服,應該是院長所講的辟穀後起氣攻病的作用,安全起見啟程那天我無跟隨家人出發,留在家中煉功,奇怪…由早上開始,我的心無事了,不但唔痛,還感覺到從來未嘗試過的舒暢,個心好舒服,我再等一下,睇情況會如何,等到下午,個心依然無事,還是很舒服,我想是氣攻病後自愈了我的心,我很高興,我馬上買機票去泰國會合我的家人,竟然有自信一人去踏上旅程,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有精力,自己一個人坐飛機搬行李都毫無問題!自己個心好舒服,我真係好開心!這樣一直到現在,我的心臟完全沒有以前那種痛楚和不適的感覺。整個人都開心很多,我會繼續煉功,我還打算今年9月再次參加服氣辟穀班,進行我的第二次辟穀。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