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留學生必讀 健康課程之首選


經常疲倦、感冒、生眼瘡、月經腹痛、容易嬲怒、精神焦慮、脊椎病康復案例:
魏汛而
學員:魏汛而     職業:澳洲留學生

17歲那年的暑假,媽媽帶我去澳洲報讀大學,回港時見晴報廣告,便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免費講座。由於我有明顯高低膊及輕微脊椎側彎,又容易傷風感冒。媽媽經當場了解後便立即為我報讀8月份的3天課程。

我沒想到上課煉功頭三天已經自愈了我多年來的高低肩膊,脊椎也挺直了。以往一直有經痛問題,常常要服中藥調理;現每每煉功後,痛楚就消失了,這一直困擾我多年的月經腹痛奇跡般自愈了,真的令我滿心歡喜。我以前身體有好多毛病,經常容易疲倦、感冒、生眼瘡、容易嬲怒及精神焦慮。自煉功後,這些毛病都明顯改善了,而且沒有再發生過,我感覺全身充滿了正能量。我知道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有效的方法去改善身體。

 

我獨自出國留學,要學懂照顧自己,本來是媽媽最放心不下的,現在有了這套 念力醫學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如此有效的保健方法防身,媽媽可以最放心了。媽媽於9月也參加6天課程,她煉功的效果也非常好,困擾她廿多年的婦科問題、身心各種大小毛病一一得到改善,令她驚喜萬分及非常感恩。

去年畢業後,仍在實習的我,雖然和媽媽分隔於澳洲、香港兩地,有時都會有些擔心對方身體不適狀況。因為現在我們身體各有感不適時,都會互相鼓勵好好煉功,大家便不必太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