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煉功自愈膝傷舊患 - 黃元環


黃元環(72歲)

修煉太極五行功:改善了睡眠、精神充沛,膝蓋的舊患沒有再痛了

我感到從未有的舒適和愉悅!

我在2014年經朋友介紹,參加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培訓及學習課程,最初參加的原因是因為睡眠不好,繼而影響到出現種種毛病,如中氣不夠、四肢無力、記憶力集中力與精神減退等,但我又不想服用西醫處方的安眠藥,因為覺得其副作用對身體的健康傷害更大。

不過自學習了「太極五行功」後,很快便見到成果:睡眠有了改善、精神也進步了。

隨後我參加了多次的煉功堂,繼續學習,一直都有進步,可是因為不夠恒心,以工作為藉口,漸漸就怠慢煉功了,到後來只每星期2、3次、每次3小時的煉功,沒有堅持下去。到今年2019四月,從前因跌倒影響了膝蓋的舊患,開始又痛了,以前只要注射一針就可以解決痛楚,但今次並沒有作用。我開始擔心了,照過X光後,發覺是因為年紀的增長和老化,膝蓋骨的磨擦只有更差;醫生建議有需要時可做換膝蓋手術,但我的膝蓋退化及傷患又不是那麼嚴重,所以做不做手術是一個關鍵,在這個情況下,我決定徵求趙院長的意見,她一聽我說便指出我中氣不足,沒法通到身體上好多地方,今次這不過是一小部份,還會連續有更多傷患出來。因為我十分渴望參加9月份的內蒙古遊煉團,院長建議我由即日開始,即是5月到9月,每天都要最少煉功4個半小時,聽了之後,我真的堅持每天都煉3、4個小時,而且很快就已經見效,自煉功後,膝蓋一直都沒有再痛了,我覺得這套「太極五行功」真的好神奇和有效,我以後都要堅持下去。

我很順利的就踏上了今次內蒙古遊煉團之旅,真的是令我畢生難忘。內蒙的草原和外蒙的沙漠都是我最愛的大自然境地,因為天地之廣闊和自然界的氣場對健康是很有裨益的,再加上同學們一齊煉功,氣場是最好不過了!每次煉完功我都感到體內有一股暖氣,同時全程令我精神充沛,加上美麗的景色和富特色的文化,我感到從未有的舒適和愉悅!

經過這次的遊煉體驗,更加有決心往後都要勤力煉功!十分感謝趙院長、彭總監,以及教練的教誨和支持,希望有更多人及朋友亦因此在健康方面有大大的得着!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