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提升免疫力及集中力案例 - 呂文發先生


提升免疫力及集中力案例 - 呂文發先生

提升免疫力及集中力案例


香港學員﹕呂文發       年齡﹕32歲           職業﹕產品經理


在未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前,本人由於工作時間長,每晚做到很晚才回家吃飯,導致精神狀態不好,經常感冒,新陳代謝慢,而且思想比較消極。有幸看到黃國英先生於2004年8月2日在《經濟日報》所寫的「煉氣功,在健康上投資」一文,於是在同年10月參加了趙婉君院長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基礎課程,上完第1天課後的早上,很明顯覺得精神比以前好。在上課第3天後煉功時覺得心臟肌肉刺痛,由於院長在課堂上告訴我們,煉功時和之後的所有反應都是正常,要抱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因為我知道自己從小開始,心臟有時會有不同程度的壓痛感覺,所以我相信煉功已幫我到身體有毛病的地方去自我修服。大概過了2至3星期後,心臟肌肉已再沒有痛了!自煉功後,2年來只試過一次感冒,我很高興知道自己已經找到了正確有效的保健方法。另一方面,我的思想比以前積極,心情亦開朗得多。


及後於2006年11月我參加了何斌輝老師的強化課程並進行服氣辟穀去強化煉功質素。又於2007年1月介紹我的家庭成員上基礎課程,希望他們和我一樣可以有所得著。我相信最聰明的投資就是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煉功猶如可看成買一份醫療保險一樣,等到年紀大的時候,活得逍遙健康,不要百病纏身,更可減輕醫療費用所帶來的沉重負擔。


雖然我在煉功過程中會有不同程度的懷疑、恐懼,但首要記著是轉變觀念,把外求變內求,並要檢查自己的行為,見到其他學員因煉功而自愈了疾病,從而更增強自己對煉功的信心。我會繼續努力每天煉功,希望改善自己的體質,保持健康。感謝何老師創立「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也要多謝趙婉君院長將它發揚光大的付出及努力!


2007年10月30日


點看視頻:提升免疫力及集中力案例 呂文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