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抑鬱症、大腦血管病變案例康復案例 - 池華基先生


抑鬱症、大腦血管病變案例康復案例 - 池華基先生

抑鬱症、大腦血管病變案例


香港學員﹕池華基     退休警署警長


於2004年3月,我患了抑鬱症,情緒低落,身心健康都受到極大的影響,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精神萎靡、失眠、心悸等等,真是徬徨不可終日,痛苦之情,實難於言表。於是去看中醫,吃了很多中藥,但是效果不大。


2004年7月我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強化課程。在這段高密度的煉功時間內,病情獲得了很好的改善,包括情緒和身心方面。在病情還未根治時,因自己的失誤,停止了煉功,並於2004年11月開始轉看西醫專科,吃了很多西藥,但病情一點改善也沒有。在2006年1月更開始感覺有頭暈的跡象。自此,我開始有點擔心。最後,我還是決定再次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並且拋棄一切藥物。由2006年2月起,我除了在家中很專注地煉功,亦每天都回研究院組場煉功加強功效,並在同月參加了服氣辟穀強化課程,自此病情一路改善過來,現在抑鬱症基本上已康復了。


至於頭暈的問題,後經證實為大腦血管病變,左邊血管出血,右邊血管硬化,醫生說藥物無法施治,因活血和止血藥不可同時服用。我決心每天加強煉功,發現頭部有瘀血的位置有疼痛現象,後來經過兩次的服氣辟穀後,頭痛及頭暈的情況已有很好的進展。我現在仍堅持每天都回研究院維持煉功及聽集體輔導,煉功1年了,每日煉功平均有8小時,隨著功時和功力慢慢地增加,現在我可以做到鬆靜和自然了,意念比較集中,雜念減少了。我很有信心只要我持之以恆地繼續煉功,所患的病都會逐漸痊愈的。


2007年1月19日


點看視頻:抑鬱症、大腦血管病變案例康復案例 池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