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六天服氣辟穀的奇妙功效真正振奮人心!


image
 
WISH七月份的六天強化及服氣辟穀課程剛剛圓滿結束。很高興在這短短的6天內,WISH學員們都獲益良多,身心都有明顯的改善。學員更在課程的最後一天,踴躍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得著:
 
麥惠貞 <改善心律不正的症狀> 
 
我有心律不正,心跳一天有20%不正常。每次蹲下站起後,頭暈目眩的感覺會維持一分鐘。走斜路時亦會十分氣喘。煉功後,我以上的症狀都沒有了。每天煉功可讓我一整天都很精神充沛!
 
卓凱琪 <改善痛症、情緒及減重> 
 
因工作壓力,我的精神和體力都透支,影響睡眠,身體開始出現各種炎症,頭痛更嚴重了引致眼睛睜不大,又因腳傷未愈、腰痛及體重不斷增加,我決定再次參加服氣辟穀。今次辟穀我進行了10天,體重減了17磅,整個人變得輕盈及精神了,各痛點都得到改善。我知道只要繼續堅持習煉,我的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好。
 
黃惠芬<飛蚊症康復及改善肌肉、關節及頭痛> 
 
今次是我第二次辟穀。由於照顧孫兒的關係,關節出現了問題,上下樓梯時,膝蓋關節會發出聲響。此外肩周炎和頸椎問題的復發,以及持續了廿多年的頭痛,使我的精神很差。於是我回中心加強煉功,肌肉和關節都輕鬆了很多,連廿多年來的頭痛都自愈了。去年第一次服氣辟穀後,我的飛蚊症消失了,看東西清晰很多。
 
梁倩兒<改善情緒及減輕手術後遺症> 
 
我年初時發現患上乳癌,4月開始煉功,今次是第一次參加服氣辟穀,而效果是超出我預期的。煉功讓我開心了很多。煉功後最大的得著是我與兒子的關係改善了,以往我對他管教比較嚴格,儘管他剛已成年,因此他常跟我對抗,煉功後,我管少了,我們之間少了爭拗,很高興煉功帶來的這些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