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健康原來很簡單!參加了一次三天課程「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經驗分享,一生受用!


image

潘先生 <改善失眠和消化功能>


我一向的睡眠質素和消化功能不好,人比較瘦弱,容易失眠。自2016年4月8日上課煉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後,即時解決了失眠問題,而且很快感覺到有氣感,煉培元功和靜功時,身體會自然地動,就算煉完功後氣感也會延續一段時間。上課前已有一點感冒,我堅持煉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也能痊愈呢!

何女士<改善肩頸背痛、康復喉嚨痛>


我的工作要長期面對電腦,肩膊和頸會酸痛,是職業病,因此我很喜歡煉培元功,我煉培元功時,我會有很大的動作,這是助我鬆弛肌肉,而筋骨亦有咯咯聲。前一陣子喉嚨痛,在沒有服藥情況下加強煉功,感覺隨即舒緩痛楚了。現在每天下班在家中煉功,感覺很充實!

馮先生<提升消化力和修復力>


我是體質比較健康的人。我每天都會煉功一至兩小時,開始時感覺有點效果。我以前腸胃不太好,但我吃東西不會顧忌,不會忌口,現在我有煉功感覺不錯,腸胃舒暢了。運動方面,我以前做運動會很盡力,導致有勞損。現在煉功可以儲存能量,用在運動方面。例如打完球後會比較累,而煉兩至三次培元功或靜功就會復元。如果吃了不潔食物,煉排毒功就會很有效果了。我覺得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在儲存能量,待下半輩子可以夠用,不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