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Cosmopolitan雜誌︰2013年4月10日 (辟穀4天.瘦了8磅)


復活節那四天假期,做了一個太極五行功的服氣辟穀行動。4天之後,我瘦了8磅。

三年前,我第一次做這件事時,是6天,之復逐步服食。那時,我瘦了12磅。有人以為我刻意減肥?目的,是有的,卻不是刻意減肥目的。因為我相信,凡事有進退,退一步,原來是要整裝待發再往前走。日日都忙,日日都多事做,更可能經常吃得很豐富;但是,繼續得意忘形就麻煩了,我選擇適可而此;就是說身體也需要休養生息。要讓身體的器官機能有稍事休息的機會。

image

很多人問我,全日都不食,不是很辛苦嗎?我可以答你,遠境是因為想食更多(年),所以,我選擇take a break,稍作留步,調好一下。也有人問我,全日不食,對身體有壞吧。之所以有此問題,往往是未有認識整個「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理念方法,也沒有實踐及體會過,同時也有根深蒂固的傳統意識理念,所以,不明白筒中情況,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我可以說,這不止是我一個人的經驗所談,還有不少其他的學員,包括身體一般情況的,包括身體有皮膚病、慢性病、都市病,腫瘤、癌症等等的;都因持續習煉過太極五行功的服氣辟穀行動,而提升了免疫力、抵抗力、自愈力,而令身體回到健康水平。又剛巧我兩次在中心習煉強化辟穀期,都分別有西醫同場在習煉。今次更有一位高級警務人員同場。不同的專業人士,都因為有認識理解,也相信這個理念而進行。

image
image

整整這個4天,不吃任何東西,只飲礦泉水;但每天必需回學院上課及習煉來強化身體。同時每日都要寫身體反應報告,由學院的趙婉君院長審核,及兩位資深導師協助監督整個過程。透過服氣辟穀,可以進行排毒,體重減了8 磅。整個過程及完成後的精神及身體狀態都正常,亦沒有不良反應。唯一要克服的,就是「想食」的心魔。那 是因為多年來的生活習慣是一日三餐或兩餐,所謂習以為常,變成了想食而不一定是需要食。因為「想要」跟「需要」是有分別的。以往的生活時鐘是習性,到時到 候怎麼都像覺得肚餓的,所以,也有機會渾淆了感覺。當中有些辟穀的朋友,因身體有問題,一年可以返學院聽導師指示,辟穀兩次或以上,有人甚至進行了超過10天的辟穀期,身體愈來愈好。

旁人驟耳聽來認為不可思議或無根據;如果未聽過箇中理念難免有此誤解;但癌 症、抑鬱症、糖尿、失眠……等等的學員因此有更強成效,都是因每天勤力習煉而自愈。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療程」是一套以意念為運作的念力氣功,也是屬於醫療氣功,所以首先需要放下傳統的概念,心中要打開另一道門,理解這些所謂看不到觸不到聽不到的意念的實際作用。畢竟,看不到、嗅不到、觸不到、聽不到…但是存在的。

辟穀的本意就是排除身體的毒素,減少身體再為新食物而製造負擔,快速啟動身體的免疫機能,增強免疫力、自愈力及再生力。在這流感期間,外界剎這些剎那些,都未必是解決問題的根源;還要努力自我加強身體的防預機能為上策。

祝願十方世界安康和諧。

註:如有興趣瞭解更多,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wishasiapacific.com.hk/taijifive_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