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香港成報副刊:2003年7月9日 (五載沉淪文字海)


香港成報副刊:2003年7月9日 (五載沉淪文字海)
香港成報副刊:2003年7月9日 (五載沉淪文字海)

2003 Sing Pao Newspap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成報報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公關小姐繽紛筆:五載沉淪文字海

太極五行功創始人何斌輝老師在美國創立了第一間研究院,數年之間,美加已有分院,亞太區的研究院設於香港,院長趙婉君女士。

趙婉君是工商管理學碩士,經商廿年。她自小對武術及氣功興趣甚濃。她隨何老師修習氣功多年,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亞太區院長矣。

何老師創編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趙院長是在港的忠實執行人。年來她與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合辦了多次培訓課程,弘揚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轉瞬之間,她已培訓了近千學員,有慢性疾病的學員,熟習康復系統方法後,勤力修習,身心健康有明顯改善。

何老師送我一冊尚未發行的新書《癌症不是絕症》,書名非常吸引,才揭幾頁,發覺竟有一把辛酸淚。

原來此書完稿五年,沉淪字海,不得面世。

那時人在國內,他第一次送書稿到一間科技出版社。一個月後原稿退回,來人更向他表示,總編看過此稿,非常興奮,說是難得的好書。但有些內容較為敏感,爭議性大。社內有規定,出版有爭議的書籍,須經領導審閱。領導看了兩章,不再看了,立即下達指令,禁止此書出版,並寫下兩個理由:一、內容反動;二、典型的偽科學。

他十多年來致力氣功抗癌,積下大量資料,曾經和五千多名晚期癌症患者朝夕相處,心靈有所感悟,化為文字,字字看來皆是血,都載入書中矣。眼見書稿竟成一堆廢紙,心痛難言。

山窮水盡,喜見柳暗花明。一九九九年尾,他忽然獲邀參加在美國召開的第三屆世界氣功大會。七百多位氣功師和研究人員,來自世界各地,聚首一堂。

會議為他安排了三場演講,又即場調理十多位病人。其中一場演講,就是《癌症不是絕症》的部分內容,獲得廣泛好評。

賤日豈殊眾,貴來方悟稀。既為稀品,此書才有機會在海外重見天日。

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