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2017年4月六天班學員分享


2017年4月六天班學員分享
潘先生 《不再 失眠 的神奇妙方》
數十年來我都患有失眠症,導致工作效率低和心情浮躁,我所服用過的中藥、西藥和保健食品多不勝數。在這「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6天強化課程中,不斷煉功,我昨天晚上可以一覺睡到天亮,醒來的心情十分愉悅。我相信用心煉功,必有更多驚喜。
 
鄭女士 《真正體驗了從急躁性格變得平易近人的課程》
我二十多年來都是全職主婦,家中有兩位女兒需要照顧,身體累積了不少毛病。兩年前,小毛病變成大毛病。尤其 肩頸疼痛 ,更令我夜不能寐。由於頸椎突起和幾乎全身肌肉僵硬,不得不看醫生和進行物理治療,過程非常辛苦。醫生甚至要用棒子敲打我的肌肉來使肌肉鬆弛,但都沒有幫助。我在今年2月第一次上「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煉功數星期後,肩頸疼痛居然消失了。另一煉功收獲是 性情變得溫和了,不再像以前,把負面情緒都發洩在丈夫身上。這次的六天服氣辟穀,我多了思考過往對待家人的負面態度和施予的壓力。我希望日後可以帶女兒和丈夫來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使他們擁有更健康的人生。
 
彭女士 《紓緩 化療 的不適,使我變得好精神》
我是癌症康復者,先是子宮問題,去年 氣喘 得厲害而求醫,發現是 肺積水 和肺膜有癌細胞,需要接受化療。化療期間,無意中在晴報和Facebook看到「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資料,以及看了一些外國關於斷食 辟穀 的資訊,於是我馬上報讀6天強化課程。我平時早上剛睡醒,都有眼睛疲累的問題,但是在6天課程煉功後,醒來時很精神,沒有 疲累 的問題。另外,在多次化療後,腿部變得易累、麻痺 和 疼痛,在這幾天煉功後都有改善了。希望日後由勤力煉功可帶來的身體得益越來越多。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歡迎報名參加講座:


日期: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
電話報名:+852 2866 17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