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成立三十周年 第六屆會員大會暨第十屆學術交流會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成立三十周年

 第六屆會員大會暨第十屆學術交流會

熱烈祝賀世界醫學氣功學會(WORLD ACADEMIC SOCIETY OF MEDICAL QIGONG)成立三十周年 · 第六屆會員大會暨第十屆學術交流會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北京九華山莊貴賓樓大酒店完滿舉行成功!

為了繼承弘揚和推動應用中國傳統瑰寶:醫學氣功,造福和提升中國人民及世界人民的健康生活質量;今年到場出席的嘉賓和會員特別興奮和踴躍,有十多個國家和超過200多人,並新增添了幾個成員國,其中包括有新西蘭和亞根廷中西隊伍。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院長趙婉君亦應邀前往祝賀世界醫學氣功學會成立三十周年誌慶,並與一眾會員進行氣功、學術、醫學及科研交流。

於10月30日晚第六屆會員換屆大會中被選為連任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為期五年,並同時被新當選為常務理事。更值得祝賀的是趙婉君院長和本院“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均被讚許表揚及熱心氣功事業,造福于人類健康而被頒發「醫學氣功事業突出貢獻獎」。

本院藉此機會感謝各位教練、同事、熱心義工和學員們近廿年以來對本院的關愛、支持和信任!祝願未來更多人能參與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而令身心健康受益,減免患病之苦!

image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經由中國、美國、法國、澳大利亞、日本、義大利六個國家發起,後來增加了瑞典、西班牙、菲律賓、加拿大、印尼、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氣功專家、學者共同籌備、成立,由國家中國醫藥管理局、衛生部報請國務院、外交部、民政部同意,於1989年11月16日報民政部註冊為國際社團。

根據中國“一帶一路”的發展戰略規劃,醫學氣功事業面臨國際化、科學化和規範化的發展需要,為了廣泛交流各國醫學氣功在理論研究和臨床應用等方面的經驗,進一步促進醫學氣功事業的發展,本次會議的主題是“醫學氣功治未病的國際化道路”。目的為減輕各國政府長期醫療負擔,提升國民的生活質素和健康美滿生活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