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留學生必讀 健康課程之首選


經常疲倦、感冒、生眼瘡、月經腹痛、容易嬲怒、精神焦慮、脊椎病康復案例:
留學生必讀 健康課程之首選
學員:魏汛而     職業:澳洲留學生

2011年8月那年我17歲,我和媽媽從澳洲回港,媽媽看到《晴報》介紹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她報了名參加免費講座,當晚她帶同我一起出席,由於我有明顯高低膊及脊椎微彎,又容易傷風感冒。媽媽經了解後便立即為我報讀8月份的3天課程。

我沒想到上課煉功頭三天已經自愈了我多年來的高低肩膊,脊椎也挺直了。以往遇上經痛時,常常要服中藥調理。現時一煉功後,痛楚就消失了,這一直困擾我多年的月經腹痛奇跡般自愈了,真的令我滿心歡喜。我以前身體有好多毛病,經常疲倦、感冒及生眼瘡,容易嬲怒,精神焦慮。煉功後,這些毛病都明顯改善了,而且沒有再發生過,我感覺全身充滿了正能量。我知道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有效的方法去改善身體。

我獨自出國留學,要自己照顧自己,本來是媽媽最放心不下的,現在有了這套 念力醫學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如此有效的保健方法防身,媽媽可以最放心了。

媽媽的身體一向虛弱,一身毛病也是令我擔心的,媽媽於9月也參加6天課程,她煉功的效果也非常好,困擾她廿多年的問題、身心各種大小毛病一一得到改善,令她驚喜萬分及非常感恩。

我和媽媽各於澳洲、香港分隔兩地,慶幸學了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現在身體各有感不適時,我們會互相鼓勵好好煉功,大家便不必太擔心了。
2016年7月7日

更多關於這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之免費健康講座:
日期: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晚上7時~9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