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林先生


林先生

糖尿病案例

香港學員﹕林先生

在2004年4月,我從報刊上得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並參加了6月份的基礎課程,開始時是為了參加日後的“服氣辟穀”-很新奇,而為改善自己的糖尿病只是抱著一試的心態。

經過這一年多的煉功及兩次的服氣辟穀(第一次6天和第二次7天),使我身心有很大的得益和體會-我是選對了功法。

在2002年11月,我出現了三多一少的症狀,多尿多飲多食及體重減輕,經抽血檢驗,空腹血糖是12.5,確診為糖尿病,而告之要終生服藥及要配合食療,方能使病情穩定,所以由即時起服了兩個半月降糖藥,而血糖保持在6.5至7.5之間,其後開始轉服中藥,每天一次,至2005年2月,血糖維持在6至7之間。

自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基礎課程後,每天煉功約個半至三小時,但仍然服中藥直至今年2月,由2005年3月份起,我決定不再服藥但加強煉功至每天兩個半至4小時或以上,自此每天用血糖機為自己測試,空腹血糖指數也能維持在6至7之間,其間的日常飲食沒有太刻意的節制,只是戒太甜的食物,同時我發現血糖指數由開始時常在6.5至7,到了中後期已是常在6至6.5之間。2005年7月份參加了強化及服氣辟穀課程,即使沒有吃任何食物,只喝礦泉水,在此期間高密度煉功。在這6天的服氣辟穀期間,也沒有低血糖的感覺。

2005年7月28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