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張惠紅


張惠紅

增加身段曲線美案例

香港學員﹕張惠紅        補習老師

我以前每天總是覺得身體很疲累,精神又常常陷於緊張的狀態,吃東西不吸收,我身高有1.6米,但那時只有96磅。我試過看醫生、服中藥、戒口,但仍然不能解決以上的問題。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經濟日報》專欄作家梁玳寧小姐介紹「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2008年6月份,好奇之下便報名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基礎課程。經過持之以恆,每天輕輕鬆鬆的煉功後,半年後身體各方面均得到明顯的改善。感冒沒有了,胃口增加了,睡眠質素提升了,脾氣好得多了。就算感到有感冒的徵狀,只要加強煉功,很快就不藥自愈。

更神奇的是,我在2009年3月第1次參加服氣辟穀強化課程,辟穀完成後,我原本平平無奇的身材竟然變得正常,中年再發育,得到女性應有的曲線身段,更得償所願增肥了數磅至106磅,我感到非常開心!我會繼續持之以恆的修煉,以自己的榜樣推動身邊的親友認識此工程,希望他們也如我一樣得到得著。在此真心多謝何斌輝老師、趙婉君院長、教練們及中心的各職員,無言感激!

2009年5月18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