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周潔嫻


周潔嫻

骨質疏鬆症及修身段案例

香港學員﹕周潔嫻         會計秘書

我是警務人員家屬周潔嫻,49歲。我於2001年開始接受X光骨質密度檢查,結果顯示骨質已開始流失,屬於“低骨質疏鬆症”。如是者每兩年一次的檢查,骨質仍繼續流失。

於2007年2月經朋友的推介下,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強化課程,並開始煉功,估不到在2008年2月再次檢查骨質密度,結果竟然是正常。大腿骰骨T值﹕由2005年11月時的-1.52改善提升到2008年2月時的-0.8;指數大於-1為正常。醫生和護士均覺得奇怪,因為一個正處於更年期之婦人,骨質只有繼續流失,甚至可能會流失得更加嚴重,沒理由可以回復至正常的!醫生亦替我高興,因醫學界未相信人類可有這樣的再生能力。她們不斷追問我食過什麼或做過什麼?我是很抗拒任何奶類食品,雖然有依照醫生指示服食鈣片補充,但一直不見得有改善!唯一可解釋的就是接觸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短短一年間的煉功,不但骨質回復正常,體重還減輕了9磅,有這麼大的得着,我是預料不到的。在此衷心多謝始創人何斌輝老師及趙婉君院長的指導,不得不感激朱美芳女士的推介,我亦會以身作則,鼓勵身邊的親友去認識「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享受美好的人生。

2008年3月11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