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呂德勝


呂德勝

強身健體案例

香港學員﹕呂德勝       商人

本人在未煉太極五行功前,健康狀況只是一般,尤其一些可以從空氣感染到的疾病都非常害怕;由於自身免疫力不強,煉功後對於身體起了很大的變化和感覺,像有「百毒不侵」的體格。

此外,煉功前自己的心理狀況不太好,做人十分麻木,沒有方向感,儘管自己不是壞心腸的人,但周邊的人和事都不如理想,往往令自己困惑非常,無所適從。我的性格很簡單,理想是一個「大同世界」。人的本性應是互相關懷,互相幫助;但現實大多是相反的;一般人往往只是急功近利,唯利是圖,斤斤計較,這幾點剛與自己的個性相違背,甚至懷疑自己的人生觀是否有問題?

幸好學習了太極五行,看過何老師的著作及趙院長的指導下;令我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向;所以更加肯定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煉功後令我領悟到一些人生道理,解開了心中的疑惑;所以我對此功的效力深信不疑,自己定會勤加煉功,這塊瑰寶真是令我終身受用!

對於何老師,我有著萬二分的敬意。他雖是一代宗師,但為人友善隨和;學員有不明白之處,他會耐心講解。何老師外表平凡,果真「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在此我十分感謝何老師把中國幾千年來的氣功再加上他本人的領悟,把氣功精華化和簡化,變成太極五行功,從而令許多人受惠,何老師可真是功德無量!另外,亦要多得何老師凡心未泯 (在氣功修煉與健康人生一書中)。若不,我猜何老師已做了一個不問凡麈俗世事,過著逍遙自在,無拘無束的修道者了。

經過何老師在這6天強化班的講解後,我的煉功質素改善了不少。有時在煉功時不能集中精神,想了別的事情。這時我便會馬上提醒自己把意識拉回來,整個過程就像在掙扎、搏鬥中渡過;因此我覺得煉功是一種考驗。

此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何老師所講的「轉變觀念、意識、念力」。這番說話使我重新對力量的看法;以往沒有這樣的思路,所以無法得知力量的威力有多大。經何老師指導後,我才明白這真理。這點是我覺得在這強化班最獲益良多的地方。

2005年7月28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