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伍玉珍


伍玉珍

失眠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伍玉珍        教師

我患有失眠症已有4年多,服食安眠藥也有4年了。

失眠初期服食中藥但效果未如理想,因要每晚煲藥,於睡前1小時服,如晚上外出食飯未能煲藥(無藥食)就失眠…【苦】。

服中藥最苦是煎藥,「五碗水煎到八分」,難題。每次煎藥在厨房跑出跑入,結果藥煎出來的分量多過八分或少過八分或乾水,當然亦有成功的一碗藥。這樣也維持了6個多月,失眠情況未有改善,『只是有藥食有得瞓、冇藥食冇得瞓』。

從朋友處得知美國某某公司出售神奇音頻機,據說音頻可令大腦意識容易進入睡眠狀態,只需在睡前1小時聽就可自然入睡。立刻購買1部(HK$2,500),聽了2個星期…【放棄】。

因為帶着耳筒在睡前1小時聽,嘩!只得1個音頻就是〔嘟. 嘟. 嘟.〕不停在耳邊響起敲打着我的腦袋,愈聽愈『醒神』,愈聽愈興『憤』。點瞓??

我惟有到醫生處求醫,得醫生處方『安眠藥』成為4年內每晚不可缺少的瞓覺藥。由半粒開始到4粒加2粒萬靈通…【無奈】。

初期每晚半粒安眠藥己可以有8小時睡眠(不醒人事),大約6個月後就要加量(半粒)至1粒,再過多大約5個月後就要加量(半粒)至1粒半,大約4個月後就要加量(半粒)至2粒,大約3個月後就要加量(半粒)至2粒半,大約2個月後就要加量(半粒)至3粒,大約1個月後就要加量(半粒)至3粒半,可怕。服食安眠藥劑量多,加藥的時間更短。服食安眠藥的時間長,安眠藥就成為瞓覺的鑰匙,是不醒人事一睡到天光。隨之而來是記憶力減,情緒低落,容易發脾氣,瞓覺恐懼症。

慶幸我在朋友介紹下於2009年2月14日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6天基礎課程,完成6天課程後已減服2粒萬靈通和1粒安眠藥。3月30日開始參加研究院的煉功堂,每天煉功3小時。首1星期已開始減安眠藥至1粒半,減藥後也可入睡。不到5星期己減到只服1粒也可入睡。5月16日參加了服氣辟穀課程,辟穀了4天,在辟穀期間完全沒有服藥,睡眠質素尚可,辟穀後大約1星期在沒有服藥的情況下已經可以安然入睡。

煉功後只是2個月,已自愈了困擾我4年多的失眠,無需服食安眠藥。失眠已與我正式脫離關係,我可再重投周公的懷抱了…【大喜】。

煉太極五行功亦成為我的嗜好,每天堅持煉功3小時。

2009年6月14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