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黃碩煒


黃碩煒

鼻咽癌案例

香港學員﹕黃碩煒         兒童教育顧問

本人曾於1998年患上「鼻咽癌」,經醫院腫瘤科電療後證實痊愈。於2003年2月發現痰中帶血,於覆診時要求院方做「內窺鏡檢查」並抽取細胞化驗,證實鼻咽癌復發。於5月底經同事推介,參加趙婉君院長教授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基礎班,並進行修煉。過程中明顯改善以前電療的後遺症,如下︰

1. 改善部份包括︰

1.1   曾因電療後肌肉壞死,身體發出臭味,現在身體不臭了。

1.2   咽喉滲血塊,可吐出,並越來越少。

1.3   消除後頸肌肉抽搐。

2. 復元部份包括︰

2.1   以前不能多說一兩句話,現在可提起興致與人談話。

2.2   恢復「失去味覺,唾液腺壞死尚不能分泌津液等症狀,現時有津液了,吃甚麼都美味了,還可以吃我心

愛的麵飽和西餅。

證明修煉可以堅強我的念力並調動全身自愈能力去為自己修復身體細胞。並於2003年7月下旬,參加第一次何斌輝老師主講的「六天強化康復課程」及進行「服氣辟穀」。課程中,加強「氣感」訓練,並克服2000年出現的「心房顫動」出現脈搏混亂的病徵。同年8月中旬回院再驗「內窺鏡檢查」,證實癌症病灶已消除。其間本人繼續加強煉功,同年9月參加趙院長講授之「六天康復課程」,進行第二次「服氣辟穀」。過程中消除膝蓋之多年風濕痛症,精神和體力也回復正常,忽然有興趣及有能力進行年輕時喜歡的球類活動,如︰羽毛球、乒乓球等。

在此謹深感慶幸有機會向何老師及趙院長學習此套優秀自我康復功法。並為此努力回復青春健康。同時亦不敢怠慢,每天亦堅持高密度煉功,為的是要徹底清除病場。

今後將略盡綿力,推己及人,將此功法推介身邊各方人士,以冀幫助有意為恢復健康的志同道合者,共同闖出健康新天地!

2003年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