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黃月蓉


黃月蓉

心臟病 (心胞膜積水) 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黃月蓉        退休教師

2003年夏天我心胞膜積了近1000c.c.的水,只覺雙腳水腫日漸嚴重,自己還懵然不知病情的嚴重,幸遇上判症高明的醫生,立刻送院做抽水手術,從而闖出了鬼門關。2004年3月從經濟日報得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六國酒店舉行免費講座,便隨即打電話報名。怎知聼何老師一席話,即洞悉心靈與身體健康的密切關係,全由本人輸入的正面意念所指揮。翌日我便開始上課,一方面為自已的健康作長遠的投資,一方面享受氣功帶來的樂趣,讓自己有時間看看内在的我,使自己以更容易走人生的路向,與人相處更融洽。

如今煉功一年多,大毛病沒有發作過,小毛病(胃痛、痱滋、濕疹、濕熱、感冒)雖然有發作,但可從煉功中消退。我想是已啓動了自愈系統,故此我把以前的、日後的毛病我也不去想它。在煉功中我體會到“忘掉疾病、忘掉煩惱、忘掉環境、忘掉自我”,得到心靈健康,體質的改善。

而與我同時修煉的同事亦各有所得。嚴重的憂鬱症患者可停葯而愈、血壓高者亦可不葯而降至喫藥的水平、腰間盆移位者亦日漸好轉,膝蓋已不痛、鼻敏感患者已不用再花昂貴的醫藥費去看專科醫生,節省了不少金錢,又可重拾健康。看到他們煉功的成果,使我更堅持把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修煉下去。

2006年7月12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