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譚美蓮


譚美蓮

頭風、耳水不平衡、腰骨痛、心悸、甲狀腺腫塊康復案例

學員﹕譚美蓮                  家庭主婦

三十多年前產下女兒後,因當時家中沒有電熱水爐,於是坐月期間便到髮型屋洗髮。進店洗完頭後等了十五分鐘,髮型師才過來替我吹頭。吹完頭後覺得有少許不自然,但此後頭部只要稍受風吹便覺暈眩,因此手袋永遠帶著絲巾隨時準備包頭。看了很多醫生,中醫說是頭風,西醫說是耳水不平衡,針灸醫師也說是頭風,脊醫也看過,都沒辦法。無計可施,頭暈時唯有看中醫。三十多年都是這樣過。

2010年11月上課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煉功約三、四個月後,有天在商場逛街,突然覺得頭頂冰凍,初時以為是有冰水滴到頭上,伸手摸摸卻沒有水,但冷得像有一塊冰放在頭頂、有寒氣湧上來似的,很想曬太陽。於是趕快走到有太陽的地方,讓太陽曬了二、三十分鐘就覺得舒服很多了。之後,就沒有頭暈現象了。

此外,我以前做任何事都非常心急!經常有腰骨痛,不能坐矮椅子,心悸,甲狀腺有腫塊,筋骨僵硬,食量大,每天要吃四餐,而且份量很大。煉功後,我做事淡定了,少了心浮氣躁,腰骨有好轉,可以坐矮椅子,心悸已沒有再出現,甲狀腺的腫塊消失了,筋骨較以前柔軟,食量減少了很多,每天吃正常三餐。我心想才煉功幾個月,就有這樣好的效果,真棒!由於想快些去除病痛,便參加服氣辟穀班,現時每天煉功最少三小時。2012年11月,我參加強化及服氣辟穀課程。辟穀後,我減去20磅,沒有反彈,回復少女身段,感覺年輕20歲,令我滿心歡喜!

2012年12月16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