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湛侯文


湛侯文

失眠及抑鬱症案例

香港學員﹕湛侯文      貨櫃車司機

本人因經常長時間工作關係,導致長期失眠了4年。這4年間,中西醫都看很多次,包括精神科和心理科,頸部的物理治療都做過,但都不能醫治好失眠。不能安睡的日子很痛苦。我時常失憶、疑神疑鬼、精神恍惚,全日迷迷茫茫,眼珠和眼球乾澀得像脫離了,視野模糊,嚴重時會看東西的影像會由白轉黑。這些都使我感到很辛苦,漸漸患上抑鬱症,有幾次想過自殺的念頭。

2007年7月參加了6天基礎課程,上課的第1天後晚上已可安睡,4年來第1次可以一睡到天亮,感到很興奮。自此加強了我對「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信心。完成課程後,我接著參加研究院的煉功堂,每天到研究院煉功,身體及精神狀況一天比一天好!眼睛不再乾澀,所以視野很清晰。以前大便最嚴重時會排水,煉功後大便回復正常。還有的是以前無論天冷天熱,我的皮膚都要搽BB油滋潤,但煉功後便不需要再搽了。最重要的是單靠煉功,我的失眠和抑鬱症都不藥而自愈了! 2008年5月參加了6天強化及服氣辟穀課程,辟穀後,免疫力加強了,因為沒有再患感冒,腳步輕鬆了,感覺身心康泰!

2008年5月28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