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曾麗華


曾麗華

腦下垂腫瘤案例

香港學員﹕曾麗華       年齡: 45歲       職業:退休謢士

l      開始學習太極五行功 ─ 2004年2月

l      親身實驗辟穀兩次 ─ 2004年3月及7月

l      本身職業是一名在政府醫院工作了25年的護士,1995年發現腦部長了腫瘤,是由一位相熟醫生發現我精神很差,常打瞌睡,每天己經睡十多小時,並沒有改善疲累。

l      依醫生建議做手術電療驗血報告卻依然發現腫瘤細胞活躍,證明吃盡了苦頭做手術及電療都是失敗!唯有接受藥物控制。

l      藥物副作用、手術,電療後遺症令我感到不似一個活人,像一具走肉行屍,頭痛眼花重影,嗅覺因手術後導致超過敏,往往因一些氣味而導致隨時全身抽搐,嘔吐,試過好幾次在街上,工作病房內倒下來。多年來的報告都是一個比一個差,覆診各類不同專科,疲於奔命,各項檢查沒完沒了,整個人情緒都變得低落。相熟醫生總安慰說延長了這麼多年生命已算很不錯了!

l      自從學習了太極五行功後,沒想到有意想不到效果,一向有頭痛,頸骨刺,膝蓋骨退化等症狀都一一清除了,不用依靠任何藥物或物理治療,水腫退了,人也精神了,很慶幸當初接受給予自己最後一機會學習這套康復課程。

l      第一次辟穀後驗血報告正常,完全不用服藥就已控制病情,甚至連停了兩年經期 (醫生說早收經原因是提早衰老退化) 現在連婦科醫生也不能解釋何以煉氣功可以復青春,現在真正重拾自信,不再眼花頭痛,前所未有的身心舒泰,亦親自目睹親友學習這課程都能各有得益,除病防病,強身健體,這套氣功課程很值得大力推廣。

2004年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