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曾琦殷


曾琦殷

視網膜退化(又稱眼底色素變性 / RP)案例

香港學員﹕曾琦殷     澳洲留學生

本人於2004年9月證實患上眼底色素變性,其早期病徵為夜盲及周邊視野範圍收窄,最後會完全失明。因在澳洲讀書的關係,先後在澳洲看過眼科的專科醫生及視網膜專家,但其答覆均是暫無任何醫療技術可治,並且斷定病情只會一直惡化。事實上,本人當時的周邊視野只餘50%,晚上的夜視能力只是平常人的三份一。

回港後聽取媽媽的建議,決定放棄再看眼專科,轉而學習太極五行功。2004年11月底開始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只是一個月後,我便發覺夜視質素有了明顯改善。以前稍暗的街道便需要拖著別人才能行走,12月底的時候便已不用別人拖著也能自己逛街。不單只夜視的質素得到改善,連因為眼睛有問題而引起的偏頭痛也一併解決了。身邊的朋友看到這些變化都覺得是奇蹟,有些更單純地以為我好運,但是我卻很清楚地知道這是不斷煉功,經過痛苦的「沖病灶」階段後得來的小小成果。記得趙婉君院長曾經說過煉功後恢復健康並不是偶然出現的奇蹟,而是必然的結果。

2005年1月參加了服氣辟穀的課程,辟穀後夜視的情況不但有更進一步的好轉,以前精神總是不集中,容易疲倦、頭暈、渴睡等瑣碎但煩人的毛病,都得到很好的改善。黑眼圈消褪了不少,面色也比以前白淨和紅潤。這些身體上的改善對我來說是千金難求的,很幸慶在我最失落和無助的時候,媽媽通過電台對趙院長的訪問裡得知太極五行功的存在,就在一試無妨的心態下竟意外的重獲失去的健康。現在我已經很有信心會完全的康復過來,然後由自己去掌握健康。

謝謝趙院長﹗

2005年2月19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