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吳麗儀


吳麗儀

腹脹、便秘、抑鬱症、濕疹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吳麗儀       經理

我在2010年11月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並學習太極五行功,持續煉功祇有兩個月。我曾患有嚴重抑鬱症及驚恐症多年,雖然現已能控制情緒,但安排工作的程序並未如前。在煉功以後,竟然發現自己的思考能力不斷提高,記憶力態也漸漸有所改善,提升了我的工作效能,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獲。煉功後我在沒有刻意對自己安排下,自己竟然自發性自行多做了運動,使我的肋骨和關節都得到舒展。

另外,我煉功前的腹脹是甚為利害的,下體經常排出大量氣體,直腸亦因長期便秘而腫脹。在煉功後,以上問題都得到一一改善,現在下體減少了排氣,而且每天可以自行排便,非常暢通。我的生活質素得到不斷提升,我現在感到生活得非常開心,感到我從前的抑鬱症漸漸離我很遠很遠……慢慢地在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一直亦患有濕疹(即主婦手),以往每逢冬季手部爆裂,煉功後今個冬天手部並沒有過去的嚴重爆裂,濕疹情況也得到較大的改善。

我會持續煉功,我亦很樂意分享我的得著,我誠意推介這套工程,希望大家能抓緊這個機會。

2011年1月

參見